2014-01-10 15:27:03雪子

shiho nakashima的黑芝麻餅乾



大家午安。
最近幾天花點時間搜尋Macrobiotic的食譜,昨晚找到shiho nakashima在糸井重里主辦的「ほぼ日刊イトイ(《幾乎日刊糸井》)的網站介紹的食譜,今天參考它做了最入門款的「黑芝麻餅乾」。雖然我睡前好好預習,仔細閱讀她的文章,但實際操作時,還是沒有辦法按照她建議的份量做出麵團。我想一想,或許我沒有用油菜籽油的關係(我用主婦聯盟的調和油)。家人說味道OK,因為沒有奶油,收拾也很簡單,以後多研究她的食譜看看。我想如果家裡有對乳製品和雞蛋有過敏的小朋友,可以幫他/她做做看。

上一篇:甜甜的蔬菜湯

下一篇:豆腐起司蛋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