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5 11:44:34雪子

德式香腸巴西利麵包(2)



德式香腸巴西利麵包:

我們家的香草最近幾個禮拜都沒有照顧好,加上天氣越來越熱,好幾種香草快不行了,害我很難過。我自己覺得我的家事勞動的量和時間都沒有變,只是隨著小孩的成長,他們的生活作息改變,他們兩個白天很少睡覺,活動力更好,使我不能白天出去庭院做整理花園的工作。

巴西利不喜歡炎熱的天氣,它冬天長得還不錯,不過應該快要結束季節了,趁它還活者,我要趕快用它烤麵包,還用瓦拉很喜歡吃的德式香腸,烤了德式香腸巴西利麵包。

瓦拉和瓦力都很愛吃這個麵包,瓦拉早上吃了兩塊,上午點心時間還吃了兩塊,瓦力也吃了一塊麵包。食譜
是參考書籍中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