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6 21:58:22雪子

蜂蜜+瓜子仁麵包



今天第三次烤蜂蜜+瓜子仁麵包,我都參考麵包機說明書裡的食譜,不過之前家人反映麵包裡的瓜子仁太少,於是這次也參考另外一本書的什錦果麥麵包的食譜,瓜子仁多放30公克。

我還沒有試吃這次烤的麵包,不過在烘培的時候的味道很不錯,我想應該OK吧!等一下睡前要想一想早上要陪什麼香草茶。

接下來我要烤什麼樣的麵包,趁瓦拉瓦力睡覺,我搜尋新的食譜,今天找到這些食譜:

番茄羅勒麵包:

木瓜麵包:

香蕉咖啡核桃麵包:

很期待下次烤麵包的時間,也每天很期待跟瓦拉和我先生一起吃早餐的時刻,看看他們的反應如何。

上一篇:電子鍋料理書

下一篇:黑糖葡萄乾麵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