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 16:07:29雪子

電子鍋料理書



這本書對「白天一個人照顧小小孩又想自己為他們準備三餐和兩次點心」的主要照顧者-有好幾個人跟我說在台灣找不到這種人,光顧一個嬰兒就不再煮飯了,哪裡找得到同時顧兩個小小孩還要自己煮三餐的-來說,可以用炊飯器(電子鍋)做菜真的很方便。因為使用瓦斯爐會比較危險。

這兩本食譜中,我目前只做過三種,鮭魚飯、全麥麵包和巧克力核桃松子餅乾。巧克力餅乾的味道好像大家可以接受,除了瓦拉愛吃之外,三個大人跟我說「好吃」。我想下次應該可以做得更好。剛烤好的餅乾跟剛烤好的麵包一樣好吃,知道「剛烤好」的味道後,不太想吃買回來的餅乾了(不過不可能每天烤餅乾,所以偶爾還是會吃現成的)。



上一篇:重生

下一篇:蜂蜜+瓜子仁麵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