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23:48:29雪子

BLESS



我想,daisy的雜貨店、山歸來、鼠曲草、玉山旅社、日安和國王。蝴蝶。秘密基地。的客人重覆性相當高,去這些店有時候遇到認識的人;跟老闆聊天,或者聽老闆跟其他客人聊天,總會聽到我們熟悉的名字。這家店
BLESS也其中之一。

我們去BLESS喝舒解壓力、除了緊張的茶,可以放輕鬆一點,再回家。今晚應該可以很好入眠。



我好喜歡這家店的門口。

我最愛的城市是台南(還用說嗎?),不過最近忽然覺得,也許,對有創意的人來說,嘉義還有很大的空間充分發揮她們的能力,吸引、啟蒙我們一般民眾。在嘉義找到很舒適的逗留空間,似乎不能期待政府(這跟台南又不一樣),只能期待有創意的民間人士開店。我覺得嘉義其實是很有潛力的城市。



上一篇:MEI SHOP和SANRIO

下一篇:米店開的路邊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