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16:00:00雪子

週末的Daisy的雜貨店



懷孕、生產經驗讓我思考從來沒有思考過的一些事情,一樣的,這次東北關東大地震和福島第一核電廠的嚴重事故也逼我重新思考家人、家鄉、社會責任等有關的問題。自從地震發生、知道核電廠出問題後,一直關心(擔心)地震和核電廠有關的問題,白天只跟寶寶、貓和烏龜在家裡(還好我不是一個人)時看到不好的消息,就非常緊張。

Daisy的雜貨店不提供網路-有時候需要強迫自己離開網路-,店長和其他客人隨時關心寶寶,幸好嘉義有這樣的空間,也很幸運家人也喜歡它。我好喜歡店長煮的香草奶茶,當然也很喜歡店內空間,每次要去那裡就很期待看到不同的花、不同的裝飾品。

謝謝Daisy的雜貨店接納心裡充滿焦慮的我,以及這幾天晚上睡覺時一定要緊緊地貼在我身體才能入眠的寶寶,還有連週末也得專心唸書的我先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