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11:19:50雪子

就是不進連鎖店(未完)



 我看了以下文章就覺得想要閱讀這本書。我也希望自己有能力不進連鎖店,不過很難,我連這本書也在金石堂買的。

<參考>

我非常喜歡攝影。對單獨旅行的人來說,沒有比這更棒的消遣了!(12)

幾乎每家旅館都會供應乾淨的毛巾和熱水,除此之外也沒有什麼其他服務。最重要的是著些旅館缺乏獨特的造型,相較之下前面提到的古奇風汽車旅館,每一家都有自創的設計風格。我住過的連鎖旅館,感覺像是同意個模子打造出來的,短期內就可以蓋好一棟,而且看起來全都經不起時間考驗。這些旅館端出同樣的菜色,符合大多數旅客的要求,像是咖啡壺的基本設備,客房之外設有健身中心,或是提供收費的電腦網路系統等等......但這些都看不到旅館本身的精神。我很不喜歡到哪裡住的旅館都長一個樣子,希望能看到有當地色彩的造型和裝潢。(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