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10:43:04雪子

營造兒童空間



我最近又跑去樂生看看院內狀況,以及我日文課教室預定地。

這是我兩年前有一次無法使用中山堂時就使用這裡當作臨時教室。現在中山堂沒有了,這裡的狀況也不一樣了。



這是平安舍,是今年日文課教是預定地。以前房子週遭沒有H鋼,外觀變得很不一樣了。


這個水泥牆讓我想起朱銘美術館的兒童塗鴉區。我想要活用它,至於如何使用它,目前還在思考中。


這是朱銘美術館的兒童塗鴉區。

聽說平安舍可以再舖榻榻米,我就以有榻榻米為前提來準備課程。


這些東西要清理。



清理走廊也可能要花很多時間。


廁所的狀況比我想像的還不好。這些東西一定要清理,不管廁所有沒有水。

關於清理部分,我有去年得經驗,所以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這裡是兒童報到、聚集空間。被砍掉的樹枝堆在庭院。我們不能期待別人會幫我們整理,只能靠自己了。

上一篇:從第二進看第一進

下一篇:守舊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