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4 12:05:53Joseph (子樵)

畫心 (修改版)


畫心 (修改版)-原唱:張靚穎 詩: 子樵

好想畫一個清晰的樣子
是我可以擁抱的溫暖

至少有一點點熟悉熱度或觸感
可我總畫不成妳的眼神
彷彿許多心事和迷惘
在眼瞳深處結巢
叫人看不穿也猜不透

好想目光似γ射線穿透胸懷

將你的心意刻劃在魂魄裡

可心魄早被妳的眼神催眠
始終沒讀懂妳迷離的心情


妳說在我的眼裡
看見寂寞的月色

是害人著迷的網羅
觸摸不到妳的心跳
無法感覺喜怒哀樂的頻率
生命的秩序也亂了章法
想畫下妳的神情
好記得妳似幻似真的感動

即使妳用灰飛湮滅喚回我的今生

惟願來生妳化去塵世迷霧

好叫我一眼認出相知的

眉黛青顰

上一篇:給你給我

下一篇:如你所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