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30 21:59:13Joseph (子樵)

給你給我

  給你給我--原曲: 毛不易  詩歌試作:子樵

                                                                        

給你悠閒飄過的浮雲

給你不經意拂面的晚風

給你偶而瞧見一眼絢爛的日出

還有火車窗外匆匆掠過日落紅霞的不捨

明白你都能收到並收藏

因為每一片段人生風景裡我都惦著你

深信你我天生心意相通

                                                                          

給我第一場初雪的細緻

給我不癡沉傷春悲秋的通透

給我情曲動人的清淚

給我信手塗鴉牽引的盪氣迴腸

每一份心緒都令我動容

不是前世約定的

你我心性竟如此相似

                                                                             

我給了你平凡人生所有

而同時我也擁有了生命中

獨一無二的你

僅以此細緻動人歌曲和習作詩文,祝文友們新春快樂,闔家平安!

也祝小妹-冰瑤生日快樂!

上一篇:滾滾紅塵

下一篇:畫心 (修改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冰瑤 2022-01-30 22:41:44

祝大哥新年快樂喔
🐯虎您闔家平安、大哥也荷包滿滿
虎虎生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