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0 15:00:00Joseph (子樵)

I believe I can fly- 致 CHI

  I believe I can fly- 致 CHI

 

If I can see it, then I can do it
If I just believe it, there's nothing to it

當我看見生命的真實

我就學會用愛擁抱陽光

讓紫外線潔淨靈魂的陰影

 

淨空思想成為空白

好完整純淨

被你佔有

 

不喜歡影子

別從身後打量我

正面照亮敞開的胸懷

我要360度的明月

夢不許任何缺角

讓微小的希望在枕邊

閃閃發光

 

別給我美麗的羽毛

我寧要一朵雲

只要有風

愛就能飛翔

 

PS:親愛的 CHI ,我無可取代的知音,謹以此詩歌,

   把陽光希望獻給妳.

 

上一篇:矜持-致 CHI

下一篇:A Time For Us - For CHI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