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01:53:19頹廢草

牛郎織女的故事

這是我跟某個網友對話的節錄
雖然沒有什麼文學價值與可看性
但是卻能明白的道出我對愛情的觀感

☆敏婷Felton★~~~~☆ : 好囉
頹廢草: 嗯
☆敏婷Felton★~~~~☆ : 當然知道阿
☆敏婷Felton★~~~~☆ : 家庭因素
頹廢草: 為什麼織女回不去
頹廢草: 一一
☆敏婷Felton★~~~~☆ : 家庭因素
頹廢草: 還說你知道
☆敏婷Felton★~~~~☆ : ㄅ事ㄇ
頹廢草: 我是說為什麼他回不去天上
☆敏婷Felton★~~~~☆ : ㄅ事ㄊ自己ㄅ回ㄑㄉㄇ
頹廢草: 哈
☆敏婷Felton★~~~~☆ : ㄅ事ㄇ
頹廢草: 看來很多人以訛傳訛
頹廢草: 大家都亂傳
☆敏婷Felton★~~~~☆ : 真相事
頹廢草: 然後想成很浪漫
☆敏婷Felton★~~~~☆ : 本來就是
頹廢草: 她下凡洗澡的時候
☆敏婷Felton★~~~~☆ : 恩
頹廢草: 衣服輩牛郎偷走了
頹廢草: 結果回不去
☆敏婷Felton★~~~~☆ : 媒環ㄇ
頹廢草: 牛郎不環給她衣服
頹廢草: 嗯
頹廢草: 逼他在凡監
☆敏婷Felton★~~~~☆ : 可是ㄊㄇ是相愛ㄉ
頹廢草: 哈
頹廢草: 那是後來
☆敏婷Felton★~~~~☆ : 那之前ㄋ
頹廢草: 我想一開始兩個人根本沒有愛阿
☆敏婷Felton★~~~~☆ : 是沒錯
頹廢草: 牛郎只是單純想要一個老婆來幫他煮飯
頹廢草: 生小孩
☆敏婷Felton★~~~~☆ : ㄋ又知道
頹廢草: 一一
頹廢草: 不然要我說的明白一點嗎
頹廢草: 牛朗只是想要一個女人來洩慾
☆敏婷Felton★~~~~☆ : 天阿
頹廢草: 後來相處久了才會愛的
頹廢草: 可是我不相信那種愛
☆敏婷Felton★~~~~☆ : ㄋ把一ㄍ傳奇ㄉ戀愛故事說成那樣
頹廢草: 我相信一見鍾情
頹廢草: 那種強迫性的
頹廢草: 我才不相信那種愛
☆敏婷Felton★~~~~☆ : ㄏㄏ
頹廢草: 我去弄個泡麵
☆敏婷Felton★~~~~☆ : 但恩
☆敏婷Felton★~~~~☆ : 微粒雜降面
☆敏婷Felton★~~~~☆ : 好ㄌㄇ
頹廢草: 一一
頹廢草: 好了
頹廢草: 水放下去了
頹廢草: 我主康師傅
☆敏婷Felton★~~~~☆ : 喔喔
頹廢草: 嗯
☆敏婷Felton★~~~~☆ : 我比較喜歡雜醬麵
☆敏婷Felton★~~~~☆ : 好吃
頹廢草: 我也是吃那包阿
頹廢草: 康師傅的
☆敏婷Felton★~~~~☆ : 我說是唯力ㄉ
頹廢草: 今天忽然想到買那種口味
頹廢草: 喔
頹廢草: 不然我平常都吃鐵板牛肉麵
頹廢草: 康師傅的
☆敏婷Felton★~~~~☆ : 喔喔
☆敏婷Felton★~~~~☆ : 在舉ㄍ力
頹廢草: 嗯?
☆敏婷Felton★~~~~☆ : 白雪公主
頹廢草: 什麼例
頹廢草: 喔
頹廢草: 怎麼樣
☆敏婷Felton★~~~~☆ : 堅定ㄉ艾阿
頹廢草: 喔
頹廢草: 親了會醒來了那個故事嗎
☆敏婷Felton★~~~~☆ : 恩
頹廢草: ..?
頹廢草: 喔
頹廢草: 我跟青蛙王子的搞混了
頹廢草:
☆敏婷Felton★~~~~☆ : ㄜ......
頹廢草:
頹廢草: 那種故事
☆敏婷Felton★~~~~☆ : 怎樣
頹廢草: 是比牛郎織女的好多了啦
☆敏婷Felton★~~~~☆ : 至少結局是遠滿ㄉ
頹廢草: 哈哈
頹廢草: 童話故事的結局都馬是美滿的
☆敏婷Felton★~~~~☆ : 是每錯
頹廢草: 那是給未受污染的小孩子看的
☆敏婷Felton★~~~~☆ : 反正世界上一定有堅定不移ㄉ愛
☆敏婷Felton★~~~~☆ : 我相信
☆敏婷Felton★~~~~☆ : 一定有
頹廢草: 是為了讓小孩子變成好人
頹廢草: 挨
☆敏婷Felton★~~~~☆ : 所以我是好人阿
頹廢草: 等妳長月大
☆敏婷Felton★~~~~☆ : 怎樣
頹廢草: 妳等在長大一點
頹廢草: 看過更多事
頹廢草: 經歷更多情
頹廢草: 你就會知道
頹廢草: 反正你會懂啦
頹廢草: 這個世界上沒有愛
☆敏婷Felton★~~~~☆ : 有
頹廢草: ㄜ
☆敏婷Felton★~~~~☆ : 我說有就又
☆敏婷Felton★~~~~☆ : 有
頹廢草: 你知道為什麼人們都喜歡情歌嗎
☆敏婷Felton★~~~~☆ : 衛啥
頹廢草: 我問你
☆敏婷Felton★~~~~☆ : 怎樣
頹廢草: 歌曲的功用是在做什麼的
☆敏婷Felton★~~~~☆ : 逾越人心
頹廢草: 是用來安慰人心的
頹廢草: 在這個世界根本沒有所謂的愛
頹廢草: 愛是人創造出來的
☆敏婷Felton★~~~~☆ : 對我而言是逾越
頹廢草: 嗯
頹廢草: 妳會懂
頹廢草: 妳以後會懂
頹廢草: 愛是人創造來安慰自己的
頹廢草: 歌曲是一種工具
頹廢草: 詩歌詞曲都是工具
頹廢草: 來撫慰人心因為這個世界上找不到愛
頹廢草: 為什麼情歌總是動人
☆敏婷Felton★~~~~☆ : 如果等我成年以後
☆敏婷Felton★~~~~☆ : 還是跟ㄋ說我相信ㄋ
頹廢草: 為什麼悲慘的情歌總是傳唱千古
☆敏婷Felton★~~~~☆ : 你會怎ㄇ說
頹廢草: .....
☆敏婷Felton★~~~~☆ : 因為太悲慘
頹廢草: 嗯
頹廢草: 妳如果到那時候還相信
☆敏婷Felton★~~~~☆ : 恩
頹廢草: 我想你已經找到真愛了吧
☆敏婷Felton★~~~~☆ : 世ㄇ
☆敏婷Felton★~~~~☆ : ㄏㄏ
頹廢草: 不過也有一個可能
☆敏婷Felton★~~~~☆ : 怎樣
頹廢草: 妳被虛假的愛情矇蔽了
☆敏婷Felton★~~~~☆ : 世唷
頹廢草: 兩種可能很兩極啦
頹廢草: 發現?迷失?
☆敏婷Felton★~~~~☆ : ㄅ過我希望我永遠相信
頹廢草: 這就是兩極
頹廢草: 嗯
☆敏婷Felton★~~~~☆ : 喔喔
頹廢草: 我也曾經像妳
頹廢草: 純純的愛
頹廢草: 我為什麼要跟她分手
頹廢草: 如果是其他男人
頹廢草: 早就先上了她
☆敏婷Felton★~~~~☆ : ㄏㄏ
頹廢草: 之後在分手了
頹廢草: ....
☆敏婷Felton★~~~~☆ : 那很悲慘
頹廢草: 可是我還是決定要給我最愛的那個人
頹廢草: 嗯
頹廢草: 很多男人都這樣啦
頹廢草: 所以你自己小心囉
頹廢草: 遇到那種
☆敏婷Felton★~~~~☆ : 擠得防禦一下囉
頹廢草: 嗯
☆敏婷Felton★~~~~☆ : 所以為啥我都會喜歡上木頭行ㄉ男人
頹廢草: 反正愛情是盲目的
☆敏婷Felton★~~~~☆ : 贊成
頹廢草: 妳到時候不要因為你以為你很愛那個男人
頹廢草: 隨便被他說一下就把處女給他了
☆敏婷Felton★~~~~☆ : 那把身命給ㄊㄋ
頹廢草: 男人都很賤
頹廢草: 哈
☆敏婷Felton★~~~~☆ : 幫ㄊ檔車子
頹廢草: ....
☆敏婷Felton★~~~~☆ : 在陸中央
☆敏婷Felton★~~~~☆ : ㄊ就會永遠記得ㄋ
頹廢草:
☆敏婷Felton★~~~~☆ : ㄊ一定會很感動ㄉ
頹廢草: ....
☆敏婷Felton★~~~~☆ : ㄅ過是開玩笑ㄉ
頹廢草: 幫他擋車子??虧你想得出來
頹廢草: 我只聽過男生幫女生擋車子
頹廢草: 沒聽過女生擋...
頹廢草: 不過
頹廢草: 如果妳肯幫他擋車子
☆敏婷Felton★~~~~☆ : 怎
頹廢草: 我看妳的處女也早就給他在擋車之前了吧
☆敏婷Felton★~~~~☆ : ㄏㄏ
頹廢草: 呵呵
頹廢草: 既然那麼愛了
頹廢草: 早就給他了
☆敏婷Felton★~~~~☆ : 我想
頹廢草: 即使他不要跟你做
頹廢草: 妳自己也會想
頹廢草: 真正愛對方的那個人
☆敏婷Felton★~~~~☆ : 也是純想像阿
☆敏婷Felton★~~~~☆ : 我可ㄅ會那ㄇ大膽
頹廢草: 一定會想跟他愛的人做愛的
頹廢草: 嗯
頹廢草: 我只是給妳我的想法啦
☆敏婷Felton★~~~~☆ : 恩恩
頹廢草: 嗯
頹廢草: 不過我真的想過
☆敏婷Felton★~~~~☆ 選擇使用「TranAsia Taiwan」聊天情境。

☆敏婷Felton★~~~~☆ : 恩恩
頹廢草: 我會當機啦
☆敏婷Felton★~~~~☆ : 好ㄅ
頹廢草: 不要選聊天情境麻
頹廢草: ㄏ
頹廢草: 我真的想過
頹廢草: 跟我愛的那個女生
頹廢草: 一起隱居到太平洋的無人小島
頹廢草: 有沙灘
頹廢草: 軟軟的
頹廢草: 有小山
頹廢草: 有珊瑚礁
頹廢草: 透明清澈的一片海
頹廢草: 我真的想過
☆敏婷Felton★~~~~☆ : 恩恩
頹廢草: 如果她不跟我做愛也沒關係
頹廢草: 我只要永遠跟她在一起
☆敏婷Felton★~~~~☆ : ㄋ會欲求ㄅ滿阿
頹廢草: 做鬼也要在那座島上
頹廢草: 一一
頹廢草: 自己打手槍
頹廢草: 就好了阿
頹廢草: 我現在覺得
☆敏婷Felton★~~~~☆ : 被ㄊ看見
頹廢草: 自己打手槍跟真正做愛差不多啦
頹廢草: 反正都有高潮
☆敏婷Felton★~~~~☆ : 有經驗
頹廢草: 輩她看見的話
頹廢草: 就看她要不要囉
頹廢草: 我只要能跟她在一起
☆敏婷Felton★~~~~☆ : ㄊ會感動ㄉ說
頹廢草: 不要做愛也沒關係
頹廢草: 呵呵
☆敏婷Felton★~~~~☆ : 原來你......
頹廢草: 怎樣阿?
☆敏婷Felton★~~~~☆ : 後來就請自行想像
頹廢草: 一一
頹廢草: ㄅ吃
☆敏婷Felton★~~~~☆ : ㄋ罵我
頹廢草: ㄜ
頹廢草: 現在七月
頹廢草: 這裡只有我們兩個
頹廢草: ㄟ
☆敏婷Felton★~~~~☆ : 所以ㄋ
頹廢草: 如果忽然等等插進來一個人
頹廢草: 忽然說你們好
頹廢草: 我想我會下死吧
☆敏婷Felton★~~~~☆ : ㄏㄏ
頹廢草: ㄏㄏ
☆敏婷Felton★~~~~☆ : 我會是著跟ㄊ打招呼
頹廢草: 一一
☆敏婷Felton★~~~~☆ : 問ㄊ是不是good brother
☆敏婷Felton★~~~~☆ : 哈哈
頹廢草:
頹廢草: 好兄弟唷
頹廢草: 挖哩勒
☆敏婷Felton★~~~~☆ : 恩恩
頹廢草: ㄏ
頹廢草: 害我想一下
頹廢草: 擬再說什麼
頹廢草:
☆敏婷Felton★~~~~☆ : ㄏ
頹廢草: ㄏ
頹廢草: 哎呀
頹廢草: 我說的那些
頹廢草: 也只是我的經驗
頹廢草: 愛情這種事是說不定的
☆敏婷Felton★~~~~☆ : 恩
頹廢草: 就因為沒個準
頹廢草: 所以隨緣囉
☆敏婷Felton★~~~~☆ : 恩
頹廢草: 我只要專心愛我的她
頹廢草: 想我的她
頹廢草: 就是愛囉
☆敏婷Felton★~~~~☆ : ㄏㄏ
頹廢草:
☆敏婷Felton★~~~~☆ : ㄅ跟ㄋ聊ㄌ
頹廢草: 嗯
☆敏婷Felton★~~~~☆ : 我有事
☆敏婷Felton★~~~~☆ : 8
頹廢草: 嗯嗯
頹廢草: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