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19:02:45ん伈懷の縚ミ

无聊的一周

哎~
原本以为上学很无聊~
没想到在家呆着更没意思~
简单说说原由吧~
上礼拜周末天气突然转凉~
于是乎就发烧了~
周日下午上了一节课就回家睡觉去了~
星期一星期二勉强撑着~
周三终于挺不住了~
结果这礼拜星期三到星期五都在家里躺着来的~
在家躺着~我妈还为了我请假~
我这一病,得他妈耽误多少事~
操~看着挺壮的一人~
怎么你妈就这么耸呢?
躺在家里~什么事都干不了~
感觉日子好象不是自己的了~
我想让这病毒TM离我远点~
说了不怕哥们们恶心~
这两天虚的我连洗澡的劲都没有~
愣是3天没洗一次澡~
今天早晨~我妈问我能不能去学校~
我是真想说能去~
结果顺嘴就跟了句不去了~
我妈出去以后~
我眼泪就下来了~
我这3天活的什么意义都没有~
病没好转~学校的事也耽误了~
行了~就说到这了~
再说下去我又想抽自己了~
有事以后说了~

上一篇:永远的魔力

2006-12-22 22:26:24

看来你病的还梃重的,一定很难受吧?!
做什么事都要专心哦!养病也不例外。不能一边养病,一边还想着上学的事。不然,病就越不好好,自然就越上不了学了。是吧?
有时候在想,是不是人得到的总是不懂得珍惜呢?否则为什么上学时觉得无聊,想回家;而在家的时候也觉得无聊,又想上学呢?(也许是病的太难受了,因此想玩玩不了,想睡又睡不踏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