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9:05:17

《SKY》第二話



依舊站在離人群有點距離的地方,卻看見她朝我漸漸走近。

「那是誰呀?」
「我也是會寂寞、孤獨的呀~當然要多認識一些人,找女朋友嘛~」
「少來了~不。可。能。的。」

讓妳看見那位,算…很有緣分的人吧?妳開口就是一個問題。
我隨口說,順便來個偶爾的耍寶,妳聽後,揮了揮手,堅決的否定我說的話。
是的,真的不可能…

「好啦…只是個很巧的人。」
「喔…」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剛剛怎麼跑走了?」
「妳知道,我不喜歡人群的…」

突然,妳想起了什麼,原來是剛剛那件事…
於是,妳佯裝著生氣,我還是淡淡的回答…

「好。啦…」
「妳呢?怎會跑來我這裡?」
「她去跟另外的大企業家聊天啦~」
「好吧…」

既然是這樣,也沒辦法…

「我今天看起來如何?」
「嗯,還不錯。」
「不錯而已嗎?」

妳穿著一身粉紅的晚禮服,看起來,比平常耀眼多了,接著又問我,妳今天如何?我照自己的感覺回答,換來是妳再次帶點要脅的口氣。

「很美…這樣可以嗎?小姐…」
「這還差不多~」

滿意的妳,微了微笑。

「呶,生日快樂。」

生日總得送些什麼東西吧,妳的禮物很好想,只要是粉紅色都接受,不是貴的名牌我買不起,而是想到,妳平常已經要什麼有什麼了,所以,這次特別挑了個"普通"的帽子送妳,也因為知道妳有在收集帽子,這頂又異常讓我覺得可以,重要的是,放帽子的袋子很不錯。

「…呼…」

唉…還是逃不了,接過生日禮物的妳,連打開這個動作也省掉,習慣性的衝入我懷中,緊抱著我。

「妳呀…每次都這樣,不怕妳心愛的人看了,吃醋嗎?」
「不會啦~我就是喜歡抱著妳嘛…」
「真是的…」

搞不清楚,她很喜歡抱著我,幾乎每次見面都少不了,但,我只會靜靜讓她抱著,兩隻手垂著,並沒有擁著她。

「ねぇ…」
「嗯?」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喜歡她…」
「剛剛在一旁看妳們倆,很甜蜜的樣子呀~怎麼現在說出這樣的話?」
「不知道…一開始是因為大家的慫恿,半推半就…接受了她,可是現在,總覺得自己是否只是掛著名份而已?…」
「閉上眼好好想想吧…她對妳的好,是大家都知道的,假若真的不喜歡,儘早談談,別讓彼此傷的更深。」
「嗯…」

其實,不用她說,我早就知道,在等她自己發現罷了…愛情,是強求不來的…

「妳呢?還是念著她嗎?」
「是呀…她一直在我心中…」
「唉…就是因為妳這樣的個性,才讓我…」
「嗯?」
「沒事…」

我心裡只裝著一個人,從以前到現在,之後也會是。
可是,妳說的話,才到一半,好像又吞了回去,之後,是更緊的抱著我…
我,也沒在多想什麼。

「該放手囉…妳家那一隻走向這裡囉…」
「沒關係啦…」

這次抱的很久,不知道為什麼。
從遠方看到一個熟悉的人,是愛妳的那一位,對妳說要該放手,妳卻不在意,沒有動作,於是,頭一次,我輕輕推開了妳。

「其實,不該這樣的。」
「只是單純的抱抱而已嘛…」
「我知道妳很清楚,可是,在旁人的角度來看,不會這麼想的,妳該抱的,是她才對。」
「我…」

就是不忍心拒絕,所以才會一次又一次讓妳抱著,但是這次,我覺得太過了。

「嗨~」
「妳好。」
「那個…」
「不打擾妳們,我先離開。」
「ねぇ…」

打過招呼,這是個機會,我走離。
之後,頭也不回,我回去休息了。


titan 2007-10-15 21:17:31

咦?
是夏後嗎
歐~~雀躍等待中

版主回應
ㄎ...
那時候放完兩回PC怪怪就重開機
然後就忘記要繼續PO了= =
已補滿ˊˋ
2007-10-15 2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