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12:48:09獨雲

都是騙人的。

「我還是無法讓自己不去想你,

    我還是無法騙自己不再愛你,

    我常想如果下一刻我就不在了,

    那麼我現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答案是緊緊抱住你。

    我每天都很難入睡,

    因為停止不了想念,

    每個夢裡也都是你,

    因為你已無所不在。

    但我不知你是否跟我有一樣的心情,

    還是早就把我忘得徹底?

    想到你有可能跟其他女生在一起,

    真的讓我很難受,

    所以你是不是可以告訴我,

    你還願意給我們一次相愛的機會嗎?」

 

空白

 

 

 

 

空白

 

 

 

 

等待

 

 

 

還是等待

 

 

 

 

「抱歉,要讓妳失望了,不要再把心思放在我身上,我們已經過去了,開心的過日子吧」

 

 

殘忍。

 

 

 

真是廉價的愛情。

 

 

 

 

原來我原諒了你第一次、第二次

 

 

 

 

而你卻還是這麼殘忍

還是不珍惜

 

 

 

 

什麼一輩子?什麼最愛?

都是騙人的!

 

 

 

 

 

句點,該劃下了吧。

 

 

 

而人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