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10:43:33獨雲

可不可以讓我放棄

積極正面與消極負面僅在一念之間

一直以為自己是堅強的

每次的天人交戰

都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找到出口

可是這一次

可以讓我放棄嗎?

 

人生生存的意義到底為何?

是為了體驗生活的喜怒哀樂

還是愛情的酸甜苦辣

是為了賺大錢過優渥的生活

還是穿的漂漂亮亮的談一場轟烈戀愛

是為了實現夢想

還是環遊世界

是為了嚐盡各類美食

還是走遍各地民俗

是為了追求成功

還是體驗幸福

是為了名留千古

還是遺臭萬年

 

不管是為了什麼

到最後還不是一場"空"

那生存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有誰可以告訴我

當這一切都化為烏有

不要說什麼精神理念那些虛無抽象的東西

到最後還不就只是個屁

 

就算會被唾棄

就算會被遺忘

就算不被在乎

這一次

可不可以讓我放棄

不要再勉強自己

什麼可笑的堅強卻是逞強

不要再編織什麼冠冕堂皇的理想

那只會讓我覺得累

我也不想要相信什麼下輩子什麼天堂什麼地獄什麼輪迴

人生就只有一次

可走過一遭

最後還是塵歸塵土歸土

到底意義是什麼?

有誰可以告訴我

不要再說什麼積極正面理想的話了

我現在就是想要不負責任的放棄

可不可以讓我放棄?

即使會被唾棄

即使會被遺忘

即使不被在乎

我想停止,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