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19:09:46小Pˇ

[P]最近爛人多=口=

最近身邊總是徘徊著很靠北的氣息=口=
週遭的朋友...
都遇到一大堆很皮癢的人...
不是神經病...
就是阿達...
還蹦出髒嘴女...
瘋狗更是層出不窮...
噢...連我都遇到了=口=
瘋狗...乖...
別吠別吠=口=
真的很討厭愛變卦的人...
然後又很自以為是...
我有時都不禁矛盾...
孩子阿...你是哪來的自信=口=
有人說小峱峱(ㄋㄠ)...
大概就是形容你這種人...
為什麼要害我破壞形象勒=口=
害我不小心說出了不文雅的話...
害我形象破滅...
跑出來兇一兇我...
然後我只是重複問你一句話...
((那你現在到底想槓麻?))
竟然給我縮回去...
又不跟我說說你的意見=口=
這樣搞的我說不定又搞的你不爽...
事後在來給我放馬後砲=口=
然後在逼我發飆罵人...
呃...這是個惡性循環=口=
所以弟弟押...
以後想好你想跟我說什麼再站出來...
別害我本來很期待的...
又期待落空=口=
還有阿...
別再給我說一些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就當我能力不足好不好?
不過我會請你來示範給我看的=口=
乖...別吠了=口=
別讓人把你當笑話~"~
這樣我也會很為難...
想幫你都不行...
另外...把你那自以為的個性改掉=口=
我保證...這樣你會安全很多...
哪天如果突然有人毆你...
你會感謝我現在給你的這番建議的=口=
唉...((這是多麼的語重心長阿=口=))
老公* 2008-05-02 21:59:41

恩亨恩亨

版主回應
你為什麼要回這麼多=口= 2008-05-04 11: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