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6:41:02小P 囍 Linlin

也許...

也許...

我的存在對妳來說越來越沒有意義

也許...

妳已經對我越來越感到厭煩

也許...

我們還是會走到不想走到的那一天



為什麼你總是能夠一次又一次的踐踏我

而我又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忍氣吞聲




付出愛比較多的那一方就輸了

我想是吧






如此愛妳的我

只能這樣 當一隻小狗

任妳擺佈 任妳出氣在我身上

深怕妳會離開我





好多事情 我真的不想說破

因為說破對我們彼此都沒有好處

我是如此關心著妳

那妳有沒有為我想過呢?






感情的經營不能光靠單方面在撐

這樣撐起的感情 沒有地基

只要颳個大颱風 就會應聲而倒






對妳的種種體貼 對妳的種種關懷

卻往往換來妳的責備 生氣






多為我想想 好嗎?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