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09:40:45小P 囍 Linlin

或許每個人所在意的點不一樣吧

對我來說 誠實是最重要的

因為我非常討厭被人背叛的感覺

那種信任感被踐踏的滋味 相信妳也知道很難受

所以我會要妳對我誠實



對於妳的過去 我總是扮演著旁聽者的角色

我很喜歡那種聽著妳訴說妳以前的事的感覺

從妳的一字一句裡 讓我能夠一點一滴的了解妳

原來這就是妳

原來妳曾經有這樣的經驗

對我而言 妳的話是無庸置疑的

每當妳和我說妳以前的種種 我都毫無保留的信任妳

那是情侶之間堅定無比的信任

但是 妳卻對我有了隱瞞

也許妳認為 妳是不想讓我知道妳的一些缺點

但如果因為這樣而說出了謊言

則需要更多的謊言去圓第一個謊

一旦說漏了嘴 那瞬間的痛 比什麼都劇烈



因為愛妳 我包容了一切

妳的過去 妳的壞習慣 妳的脾氣

這是真正愛一個人才能做到的

我不覺得一個人的過去有什麼不能接受

除非她對愛情的觀念始終抱著玩玩的心態

所以我要從妳的過去更加了解妳

一方面也是為了保障我自己的感情不受傷害

最重要的 還是妳對我的誠實



我說 要是真的不能接受 早就分了

妳說 那幹嘛不分

你知道說出這句話的嚴重性有多重嗎?

妳知道這句話我當下有多受傷嗎?

辛苦經營起來的一段感情 說得好像是本來就不應該繼續

我的堅持算什麼?

真的很氣 真的很傷

為什麼妳可以說得那麼無所謂....

下一篇:也許...

° Linlin ㎡ 2008-02-25 23:29:30

我知道 ...


我真ㄉ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是 ...


我從頭到尾都沒片過你

如果你不相信我ㄉ話 ...


我還能說什麼 !!!


對不對 ....



就只能這樣拉 !!!



再怎麼說 [[ 我還是很愛你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