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2:23:58小P 囍 Linlin

心裡的話

寶貝

從在一起到現在

不知不覺的已經半年

如果我們真的不適合的話

早就應該分開了

既然現在還在一起 就代表我們真的很有緣

所以我不想輕易放棄這段感情

妳對我有多重要 我相信妳應該知道

每次的爭吵我總是先向妳低頭

每次妳稍微有一點小狀況我比誰都還要緊張

因為我就是捨不妳受到委屈

我就是不希望妳難過或不開心

雖然我有的時候比較會碎碎念

但是那都是事情已經很嚴重了 或是真的太誇張

我才會這樣唸

為的就是要妳過得更好 要我們能更快樂

我們常常為了錢的事情起爭執

但是妳要知道 我現在沒有賺很多錢

而妳要是再不找到工作的話 對我們或對Candy都會很辛苦

我也很怕妳沒錢用 所以當妳沒錢的時候我總是竭盡所能的幫妳

但是我也會有乾掉的時候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處處省錢 處處叮嚀妳不要亂花錢

畢竟目前妳還沒有工作 沒有錢的來源

希望妳能夠好好想想 能夠不要花錢就盡量不要花


說真的 今天我自己看到亞太的繳費單

我也傻眼

被爸媽唸是一回事 但我當時內心想的是

為什麼會超出這麼多錢

他送的50分鐘 好好利用的話其實已經算很多了

但是還超過那麼多 妳到底在我不在的時候打給誰聊天

我很會吃醋 很不希望妳花我的錢跟別的男人聊天

要是真的這樣 我一定會氣到瘋掉

所以妳真的要節制了 好嗎? 寶貝



儘管為了錢的事情有點綁手綁腳

但是我還是寧願餓肚子也要去找妳

即使只能和妳相處短短的幾分鐘我也願意

因為妳已經進入了我的生活

有了妳 就像是上了顏色的鉛筆畫一樣

整個世界都是彩色的

要是哪一天 妳從我生命中抽離了

那就會像一幅畫失去了色彩一樣 了無生氣

我相信 在妳心中我也佔有很大很大的地位

不管我們誰失去了彼此都會很痛苦

所以無論如何 我們都要堅持到最後一刻好嗎?

對妳的承諾 只要妳願意和我一起努力

我一定會牽著妳的手 走上紅地毯

給你一生一世的愛護和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