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00:52:39小P 囍 Linlin

再一次

我的眼淚

又很不爭氣的掉下來了...

為什麼妳總是無法信任我

為什麼你可以因為一件過去的事

而不想繼續做我的未婚妻

妳知道嗎

看到手機裡面冷冷的這幾個字

我的心有多麼的痛

整顆心像是被抽離了一樣

很痛 很痛

妳就像顆不定時炸彈

隨時有可能爆炸

妳可以隨時決定做不做我未婚妻

隨時決定要不要離開我

但我卻是如此地相信妳...

相信妳是真的愛我

如今的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樣的妳

愛得深 也傷得深

100%的愛 會換來100%的痛

我沒辦法將妳對我的愛量化

但我卻在今天才知道原來妳並沒有真的愛我

因為妳心裡還有陰影

從那次到現在 我多想把妳心碎的那一角補起來

曾經我以為我做到了

卻沒想到一切都是徒勞無功

我還是沒有辦法得到妳的信任 就像個笨蛋一樣


妳對我是如此的重要

然而我最在意的妳

始終對我的愛存有懷疑

要我怎麼說 要我怎麼做

妳才會明白 我的心


只屬於妳的我

能不能讓我擁有只屬於我的妳

上一篇:10月14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