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14:46:44 阿勃勒

2010.06.19. 東北角獨木舟越野國際挑戰賽

一個本來完全跟我無關的活動,因為怡妃的邀約,

突然跟我產生關聯,也讓我有了非常美好而有趣的回憶~

怡妃說得對,

藉著體驗不同的事物來吸收正面能量是件好事,

也讓我看到了人生不一樣的風景。

雖然這次很搞笑的是,我從來沒有划過獨木舟,

已經要下水比賽了才驚慌地跟著旁邊的人學著怎麼持槳........

不過怡妃一直說,我們志在參加,以免讓我壓力太大,哈哈~

雙溪河很美,因為划得太慢,看不到其他的船,彷彿置身世外桃源一般,

中間跟怡妃一直嚷著「悠閒過一生吧!」來安慰行船的緩慢,

在過程中,有遇到已經折返的其他參賽者對我們加油,

當我們慘叫的問,還有多遠才到折返點,得到的答案是3分鐘,

想當然爾是安慰我們,因為後來遇到急流下來拖船就不知道花了多久時間囉.....

折返點後的回程途中,旁邊騎著水上摩托車的工作人員,也比著加油的手勢鼓勵我們!

因為我們是最慢的一船啦~

結果比其他隊伍至少晚了半個小時以上才回到終點,

但大會還是大聲報出我們的名字,真是汗顏啊....

雖然手掌的水泡磨破了,手酸到要廢掉,被正午太陽曬的昏昏,

但,就是好玩!

可惜ㄚ暴這次沒有找到一起報名的人,下次一定要一起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