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13:43:59小胖鼻vs大魔王

10/25/04

Babe,

剛剛跟你說了一個半小時的電話
很高興喔 (((^___^)))

看著十點的新聞
講到九月29開始的飯店員工罷工抗議
到今天我經過學校時還在抗議呢...
都一個月了...
我就想到當初總統大選的抗議
兩個星期就銷聲匿跡...
所以我說台灣人的個性真的是溫和的!^O^
加油喔!
不要急~
昨天George Otis就有說到要"Slow down"!!
我們唯有在靜下來的時候
才能好好的想想啊~~
這是很重要的適應期
也是很關鍵的時期
你之後幾年的未來工作
就在這時候的表現開始
不要急 也不要退縮
就像你說的 荒漠甘泉上寫的
『得勝的,我要叫他…作柱子。』

今天經過六街那個Shell的加油站
看到了最貴的油竟然高達2.91!!>___<
真的快破三塊了!
真恐怖!!!!

所以啊~
別忘了這裡的掙扎
每個地方都有值得欣賞的一面
現在就開始尋找你周邊可愛的地方吧!
當初我也是因為Jana的Alphabet作業
開始觀察舊金山的環境
才漸漸在到美國後的第二學期融入這邊的生活的~
加油!加油!加油!!


Yours,
圓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