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09:45:11小胖鼻vs大魔王

10/12/04---到數十天

再剩下十天你就要回去了
今天已經接近結尾...
雖然這幾天我們都有見面
但總是因為我開車
讓你臉都臭臭

我很小心的開
可是怎麼樣總會疏忽
到costco裡停車場
我第一次開進去
結果到地上那個突起物時沒有減速
車子就顛了一下

到stop sign時
因為之前前一部車停了一下我也跟著停
到我的時候就忘了停

等等等等
都讓你好生氣
我好希望我能開好
可是笨死了...

你說你沒生氣
你是很擔心
我知道你很擔心啊
可是你的擔心我好怕
因為好兇
很像我爸
嚇死人了
結果你越坐我旁邊
我越緊張.....T----T

搞得我心情很不好
很沮喪
討厭

還有十天
今天我收到另一間公司的interview email
心又down了一下...
之前去紐約的conference時
已經有一間公司給我offer
等我點頭
但當我知道H-1發完時
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真正的我還是不想待在美國
雖然這陣子跟叔叔講電話時都會被唸
很浮躁
但是今天又有Beverly Hills的公司說
請我去面試
錄取結果很大

不禁擔心了起來
回台灣
真的是我自己的意思嗎?
一直以為上帝安排我回台灣是肯定的...
跟胖胖要了之前他的律師的電話
準備明天打給律師
假如真的有辦法
就要更認真禱告了...>__<
很多人也問過我
假如God要我回台灣的話
為什麼在美國又給我這麼多這麼多的機會
和這麼好的Awards呢?.....
唉~
願我不是照自己的意思去走...

只是
會不會
三個月的分離
就轉變為無限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