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10:18:07麵包

又被傷害了

又一次一次的問他
我們有未來嗎? 不知道。。。。。。

如果他就是我認定的人,他應該不會這樣告訴我。
但是他就是這樣回答,我當然也都傷透了心。

原因:我常常為了小事而吵架,他說他受夠了。

如果真的是那樣,那為什麼要開始?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只給我2年的感情,
而不給我3年、4年?

我不懂。我不甘心。

以前只有別人告訴我該停了,這一次是那麼一個男生告訴我。
我不懂我爛在哪裡,我糟糕在哪裡,我的自尊在那裡。

我很爛。
爛到他不想和我一生一世。
我很糟糕。
因為我常和他吵架。
我的自尊?
給了他─一個不珍惜我給他心意的人。

我就是不甘心。
因為我覺得開口的應該是我,不是他。
我付出了真心,卻得到了答案。
他不是我的未來。
我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