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7:29:48香香

新 婚 一 周

結婚後的一星期天氣晴朗炎熱

而我周圍的空氣紛紛飄揚出雀躍的波瀾

這樣虛幻又真實的空間有些不可思議


同事問我:〔結婚了~有什麼感覺?〕

歪著頭的我:〔恩~什麼感覺呢?ㄟ…好像跟平常一樣耶!〕

我躺在床上跟老公說:〔這種感覺真的好奇怪,感覺好像還

是在談戀愛的情侶,可是我們真的已經是夫妻了!〕

老公會得意的笑著說:〔我們是啊!是還在談戀愛啊!〕


而要我認真說出有什麼不同的話,應該是長期有睡眠障礙的

我在這一星期來幾乎都睡得很好,半夜不再醒來大多一覺到

天亮,我自己都覺得真是太神奇了~珍妮佛!

我老公可是很驕傲能給我這種安心感,讓我夜夜都好眠!

因為他也是容易睡不好的人,但是最近的我們真的太累,所

以當一切上了軌道之後,都我們都安心的睡得像孩子一樣香甜!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老公很愛我,現在一切都很好很美滿!

謝謝參加我公證儀式的朋友見證我一生一世的愛情~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