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8 13:10:52香香

甜蜜淡水幸福派~(草莓口味)

站在漁人碼頭的橘紅色夕陽底下 

我挽著你的手 倚靠著你的肩

連拂過耳際的風都知道我很幸福 


坐在碼頭邊 我的心因為有你而平靜

情人橋上的燈光華麗的轉換著

我們的目光卻只停留在彼此眼裡

靜靜依偎 不用多說一句

因為心裡明白這就是我們想要的美好


點燃最後一支仙女棒 小小火花還是炫目

你俏皮的說:〔我們的夏天就這樣結束了嗎?〕

我笑著回應:〔是啊~是結束了!〕

而屬於我們的下一個季節就在不遠的前方 

親愛的你 會牽我的手一起走吧! 

提著我們的撈金魚 手牽手回家吧~



上一篇:當真愛來臨~

下一篇:請你照顧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