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14:01:38香香

當真愛來臨~

我絕對相信人與人相遇 冥冥之中是有一種特殊的緣份連接著的

如果又有幸成為知己 情人 那是要由多少的福份來累積而成的

若一個人開始感謝上天給予的這段緣 我想那他是真的正處於幸福之中


當你遇見今生的唯一 你如何能知道 沒錯~就是那個人!

在什麼情形下你會發現 是的~我想和這個人走完這一輩子!

甚至 連下輩子都想相守在一起!

當你很愛很愛那個人的時候嗎? 那是要愛到什麼樣的程度呢?


我想那是一種勇氣 能夠有這樣的想法 我覺得那需具備一定的勇氣

愛一個人能沒有質疑 沒有怯懦 並且深深相信愛是能改變一切的

現在的社會裡 還有多少人會抱著如此單純想法去相信愛情


所以當你遇見一個你很愛很愛的人 而且只想跟他相依相守一生

甚至已經想和他有個孩子 應當要開心自己是個對生命還存有熱誠的人

請你不顧一切的去愛他吧~ 也許這一刻就是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