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5 23:35:59o m b r e

''查理布朗與露西'' tizzy bac

And I know,舊日付出的情感 只因為我而存在

任誰也帶不走

I know,只是我可愛的青春全都跟著打轉

該找誰還給我? ya ya ya ya ya ya~
-
我在窗外看 看著不可避免的未來

漸漸盛開成一朵白色的假花

飄蕩著 廉價 人造 優雅情傷

這種苦差事怎會落在我頭上
-
提起沉重行囊 該是擁抱 道別

啟程往他方 是時候尋找下個理想

給我祝福 散滿旅途

約定不到盡頭決不回頭望

我要征服這人生高牆
-
才發覺 我連一步都踏不出

原來早忘記幸福的模樣

不特別 安慰自己別太緊張

我的路 沒比較不順暢 oh ya~
-
And I know,舊日付出的情感 只因為我而存在

我要它閃亮它就會發光

I know,只是我可愛的青春全都跟著打轉

怎麼證明我沒做錯?ya ya ya ya ya ya ya~
-
提起沉重行囊 該是擁抱 道別

啟程往他方 是時候尋找下個理想

給我祝福 散滿旅途

約定不到盡頭決不回頭望

我要征服這人生高牆
-
才發覺 我連一步都踏不出

原來早忘記前進的步伐

無所謂 安慰自己別太緊張

還有希望 只要我不退讓?oh ya~
-
And I know,舊日付出的情感 只因為我而存在

任誰也帶不走

I know,只是我可愛的青春全都跟著打轉

該找誰還給我

And I know,也許每個人都得看顧這沮喪

我說它閃亮 它就會發光

I know,只是我該如何再次說服我

怎麼證明我沒做錯?

------------------------------------------------------------------------

(像兩串毛線般的間奏
平整的糾結

又像媽媽編的辮子
不肯平靜的躺在胸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