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4 05:54:59小瓊

好好笑``哈哈

「我做了什麼!?小瓊,你做了什麼!?」
「這麼做的是你!不是我!」
「不是我!不是我!我不想這樣!給我滾!」
「我就是你,我就是你!」
「滾!我要找回原來的我!」
「我才是原來的你!」
「不是!我想回到那個單純的小男孩!那個內心充滿愛的我!」
「那個人就是我!」
「不是!是你走出這一步的!是你害的!我現在好難過!」
「走出這一步的是你!是我的存在才讓你現在感到後悔!我在拉你回來!」
「不是!想回到原來的人是我!是你改變了我!」
「變的人是你!變的荒唐的人是你!」
「不是!是你出現後造成的!是你出現!」
「走到這一步來都你自己造成的!這個爛人是你,不是我!是我的存在才讓你覺得後悔、覺得荒唐!」
「不是!是你害我變成這樣的!」
「是你自己變成這樣的!變成這個你認為的爛人!是我的存在你才會覺得現在這樣很爛!懂嗎?我才是你心中所想變成的人!原來的你、、、那就是我!」
「給我滾!」
「你還不懂嗎?愛了家薇五年的人是我!充滿愛情、熱情的人是我!」
「不是!那是我!原本的我!」
「我就是原本的你!是你變了!」
「不是!你是後來才出現的!是你出現改變了我!」
「我一直都在!我一直都是你!是你變成另外一個人!改變的是你!現在的你是改變而形成的!」
「我是家緯!一直都是!你只是我的夢!你只是我的分身!連你她媽的名字都是我取的!」
「我是你!原本的你!變的是現在的家緯!你!」
「馬的!給我滾!告訴我我要怎麼樣才能殺了你!」
「殺了我、、、你就繼續墮落下去好了!殺了我、、、你就找不回你所謂原本的你!」
「我、、、才會是原本的我,我是從原本的我走過來的、、、你是分裂的,是虛幻的、、、我拜託你不要再出現了!不要再跟我說話了!」
「你會毀了自己、、、你的夢想呢?你的目標呢?你知道現在的你根本沒有夢想、沒有熱情!」
「我活在她媽的現實社會!你不是!你不用擔心她媽的生活費,你不用擔心會不會餓死!」
「你就一輩子浮浮沉沉好了!你就幹一輩子的超商好了!你就一輩子去給躺在那的女人養好了!家薇算什麼?夢想算什麼?對嗎?你就死的時候一點感覺都沒有好了!還記得嗎?你以前說過什麼?」
「是你讓我覺得累的!是你不再愛家薇的!是你叫我跟現實妥協的!」
「不是我!覺得累的是你!想找安定的是你!是我的存在才會讓你在放棄的時候感到難過!你還不懂嗎?」
「我不懂!你只是我的夢!你只是我的夢!」
「是夢也好!是幻覺也好!但現實的你瞎了!你夢中的我才是醒著的!」
「你媽的夢能當飯吃嗎?我她媽的大學都唸不完還有什麼好夢的!?」
「你還不懂,就不要一天到晚說要回到原本的你!」
「我就是原本的我啊!我改變了、我是個爛人,我還是原本的家緯啊!不是你!不是夢!是活生生的家緯啊!」
「家緯又如何?小瓊又如何?現實又如何?夢又如何?你在乎這些現在就不要後悔、不要難過!」
「讓我靜一靜、、、」
「你知道的,你還會想到家薇,我就還在。」
「你她媽的給我閉嘴!給我滾!」
「那你就快滾回去抱你那個所謂的安定,不要還在這邊抽悶煙!」
「滾!滾!」

、、、、、

那一晚,我殺了小瓊、、、
或者,小瓊殺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