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4 07:53:00小瓊

喂~~我還好吧???

哎呀呀、、、
也不是說,看見了天上的浮雲,又在那天馬行了個空;也非巧遇冷風捲起了落葉,而突發讚嘆世界微觀之美;手邊的煙一樣化成了詩意的浪漫圈圈;播放的歌一樣迅速地鑽進我心中清空一切烏煙瘴氣,打死一個叫做心的碎片,「匡啷」一聲,一樣的留下一股哀傷。
反正,我只是愛上了自言自語,習慣了憂愁善感,上了癮的一股文字的流不斷地跑過我腦中。但我還是恨死了失眠!
世界最靜的時候就是這個時候,靜到連關起了音樂,還是聽的到旋律。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心痛的聲音、心碎的聲音、聽見自己最後的沒有聲音。
空了的殼子,只剩下上天的旨意,走過一步接一步,留下一滴接一滴,的血。
行尸走肉,也非第一次,不再感到極端的想逃。多可憐啊!連對麻痺都麻痺了。
對悲傷不感到悲傷,早已碎的心何能再碎?停止的呼吸更不用說能再次搏動我的脈搏,死也不過是一種結局罷了、、、
世界停了,只剩下上天留給我的空殼,佯裝我仍一息尚存地憂愁善感自言自語流過一段段沒有意義的文字。

Come on God,do I seem bulletproof?

Hey you,do I seem a fool?

來吧!讓我感覺吧!
光速的子彈開我的膛剖我的肚也好,崩潰的墜落粉我的身碎我的骨也好,讓我的腦漿四液、讓我的血流成河、讓我的神經一條條繃壞、讓我痛不欲生、讓我嘶啞哀嚎、讓我瘋狂地爆炸成飄散在空氣中的肉末,也別讓我像這樣、、、連悲傷都麻痺,連痛都喊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