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6 13:35:14小U

一個人去旅行

看到許多美麗的風景圖片
看到各地的美食新聞
總讓我有一些衝動想要
馬上打包行李
立刻飛到世界各地
看看那些地方
也許可以結識到許多不同國家的朋友
很棒!!!!!
有一種世界很大
但是可以任我自在飛翔的感覺

那些有名的景點
將不會再只是圖片
而是真實的聳立在我面前
希望未來的我
可以真的實現這樣的夢想
可以常常到各地旅行

世界真的很大
不要把自己侷限在一個小小的地方

我一直很羨幕外國人的生活態度
因為 人是為自己而活的
活在當下
而東方人卻不是如此
身上背負太多的枷鎖
以致於身心都不自由

一直致力於那些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的東西
等到覺得 自己可以放心去玩的時候
卻已是個白髮蒼蒼的人了
還有體力嗎??還能瘋狂的玩個盡興嗎??

我不希望自己是那樣的人
所有的限制 都是自己設下的
當你那樣想的時候
你也已經把自己侷限在一個框框裡了

跳脫思想的框框
放開你的心
你會得到更輕鬆自在豐富充實的生活

Ps.這張圖是德國的新天鵝堡
迪士尼城堡的靈感來源喔!!
德國竟然也有童話的一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