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5 21:29:57小U

孤單

有時候一個人
難免也會感到孤單
特別是在想要去做些什麼
而找不到人陪的時候
這樣想一想 也許有點悲哀
也許在我的心中沒有所謂的"真正的朋友"
不是他們不好 我想是自己的問題
就是沒有辦法
找到一個可以讓我覺得
任何時候想找 都可以陪伴我的人吧!!

所以 只有孤單陪我
我也已經習慣囉!!
只是難免會寂寞
讓我想起了阿桑的葉子

++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是阿 一個人會孤單
一群人也是因為感到孤單
人果然都是怕寂寞的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