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1:31:53*﹋呆貢仔.﹏.

*點名~~(阿密點點名)

★,,* 愛的接力棒喏 ? ?°
 
愛的接力棒 ? 點名遊戲
* 點 大 名 [小貢]
 
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
--------------------------------------------------------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答 : ^^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答 :最讚的 忠實死黨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答 : 應該是要很了解我吧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答 : 沒嘎XDD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答 : 做事完美....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答 : 我愛你們!!XDDD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答 : 陪他一起吃貢丸湯XD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答 :一句話...inposene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
    
答 :有押~~國小到國中的一位同學

愛10 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答 :恩恩 ))猛點頭((
 
愛11 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答 : 應該會內咎一輩子....
 
愛12 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答 : 國中二年級

愛13 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答 : 痾....愛他勝過愛自己
 
愛14 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答 : =ˇ= 對押

愛15 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的。
     
答 : ˊˇˋ 目前沒興趣有另一半耶
 
愛16 Q:你喜歡你自己嗎
     
答 : 這問題我沒問過我自己過xDD
 
愛17 Q:請問你們現在學習環境中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答 : 一定不可能低....我的"勒們"很低
 
愛18 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答 : 我不介意押....順其自然押!

★愛19 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答 : 咱們一起幫他"看布袋"  )殺呀!!(
 
愛20 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答 : 生活習慣....等

愛21 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答 : 我不 "ㄎㄟˋ  ㄦˇ"
 
愛22 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答 : 未來都是30%
★愛23 Q:愛是甚麼?
     
答 : 不知道
 
愛24 Q: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
     
答 : 沒.....因為常常愛錯

愛25 Q: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答 : 我現在不是在跟你聊嗎? 朋友

★愛26 Q:你願意對他付出到什麼程度?
     
答 : 要考慮一下值不值得現實
 
愛27 Q:你的擇偶條件?
     
答 : 沒
 
愛28 Q: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答 : 不要回來揍我唷!!XDD
 
愛29 Q:喜歡的人的類型
     
答 : 痾.......(現在不需要)
 
愛30 Q:希望別人怎麼追你?
     
答 : 每天吃貢丸︿︿

愛31 Q:你認為男追女或女追男,感情維持哪個會比較久?
     
答 : 你隨便就好...
 
愛31 Q:愛情對你來說最重要嗎?
     
答 : 不重要....有朋友就好
 
愛32 Q:最久的戀情多長?
     
答 : 嘎?

愛33 Q:如果有一天失去愛人的能力,試敘述可能發生的情況。
    
答 : 應該在家裡當 宅女

愛34 Q:覺得發給你問卷的人,未來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或者現在式?)
    
答 : "有前途"的人
 
愛35 Q:你能夠喜歡一個人喜歡多久?
    
答 : 很久很久

愛36 Q:有愛真的就幸福嗎?
    
答 : 不知道耶
 
愛37 Q:愛情世界裡有是非對錯嗎?
    
答 : 沒有
 
愛38 Q:為什麼一直問愛,沒有別的嗎?
     
答 : 問你自己押...
 
愛39 Q:如果愛已經出現在你面前不管你愛不愛他,你會接受嗎?
     
答 : 不會0....... 
愛40 Q:你(妳)現在有追求的對象嘛?
     
答 : 不可能= = 

愛41 Q:印象最深的愛的回憶
     
答 : 你說朋友嗎?
 
愛42 Q:做過最浪漫的事
     
答 : 蛤?!
 
愛43 Q:比較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答 :都好痛苦的差事
 
愛44 Q:覺得寫這個很無趣嗎??
     
答 : 是低....
 
愛45 Q:現在肚子餓嗎?
     
答 : 睡飽 > 肚子餓
 
愛46 Q:為他(她)做過最蠢ㄉ事?
     
答 : 有押.....
 
愛47 Q:想要每天唱歌給他(她)聽嗎?
     
答 : 我難廳的要死了
 
愛45 Q:是不是一個很會吃醋的人?
     
答 :  = =  (默認)
 
愛46 Q:是不是一個誠實的小孩?
     
答 : 一半芭XDD

愛47 Q:曾經劈腿過嗎?
     
答 : 痾.......

愛48 Q:有沒有人知道,這是誰開始傳的?
    
答 : 不想知道耶

愛49 Q:現在想不想吃大便!?
     
答 : 謝謝你的好意....貢丸心領了
 
愛50 Q:曖昧比較好還是在一起比較好?
     
答 : 曖昧
 
愛51 Q:聖誕節會不會下雪?
     
答 : 聖誕節還下雨勒....還下雪XDDD
 
愛52 Q:睡覺前會想著誰?
      
答 : 周公押C C

愛53 Q:夠了沒啊?
     
答 : 你去問你自己芭
 
愛54 Q:會不會想要罵人?想罵誰?
    
答 : 你押
   
愛55 Q:想跟哪個藝人做愛?
    
答 : 都不想
 
愛56 Q:要怎麼保持友情..?
    
答 : 堅持到底

愛57 Q:告白的成功率最高的是甚麼哩?
      
答 : !
 
愛58 Q:我愛妳 妳愛不愛我!?
      
答 : 我愛我爸媽.....
 
愛59 Q:我可愛嗎 ?!!
      
答 : 不可愛
 
愛60 Q:我跟蕭馥萱合的成功率己%呢!?
     
答 : 蛤??????
 
愛61 Q:如果能重來,你要改什麼?!
     
答 : 做錯的事改正
 
愛62 Q:愛不愛Circus(馬戲團)?
      
答 : = =
 
愛63 Q:我是好人吧?
      
答 : I KNOW 
 
愛64 Q:最滿意自己的哪個五官
     
答 : 沒
 
愛65 Q: 回答完肩膀有沒有很酸痛ㄉ感覺?
     
答 : ……

愛66 Q:你會不會想打發明者?
      
答 : YESH
   
愛67 Q:會讓妳臉紅心跳的事?
     
答 : 我對你沒感覺=   =


愛68 Q:一次踏幾條船過阿...?

答:
沒!!抱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