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7:12:32*﹋呆貢仔.﹏.

打不死小貢暑期生活(應觀眾要求)

埃埃~~

這一天~

終於不用在工作了XDD

謝謝陸路姐姐的寬容

讓我不斷的學習磨練

以前我對工作是懷抱一種

enjoy的心情

但是現在不同了.....

要以認真的心態對待自己的工作



還有唷!!

我最愛的姐姐們

對我最好了︿︿

雖然有幾個叫不出來名子

其實不用去ㄎㄟ ㄦˇ




在這段期間

像我這種虎頭蛇尾的人

因為你們的鼓勵

改變了本身的這個問題



謝謝你們在暑假時對我的指導

讓我學習意料不到的夏天......





還有..

姐!下次一起來搞笑嘎小蘋果吧!





by 小蘋果(小時爸媽常叫現在也是)嘎小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