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18:32:13小杯綠茶

台南好好吃的巷子內眼鏡仔鱔魚意麵

我從小吃到大的鱔魚意麵就是這間店

詳細地點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解釋

如果有想要去的朋友,請上網google:眼鏡仔鱔魚意麵,就有一堆介紹啦!!

它呀~

現在已經傳到第二代在掌廚,但是我去時都還是看的到第一代爸爸執鍋

湯的炒的我都很愛吃

料多又實在,魚片花枝豬肝都切好厚

我最常點的是:湯or炒的鱔魚意麵  /  花枝意麵 / 炒豬肝 / 豬肝湯 / 什錦湯

最特殊的是,它的意麵麵體本身是Q的喔!   

不像一般賣意麵的店,麵體都軟軟糊糊爛爛的,然後泡到湯都顯得很油味

 

這間店,下午才開始營業,好像營業到凌晨的樣子,實際時間我不清楚

越晚人越多生意越好,而且我覺得外帶的客戶比在現場吃的還多

每次去都看到外頭佇立一堆人在等外帶

小小坪數的店面,老闆+店員就有7個人,你看有多忙碌,生意有多好!

對了!它週日公休喔~

nini跟她媽媽一樣很愛吃麵食,所以來這裡吃飯,也不用擔心小朋友用餐沒得選擇

 

 

今天我吃湯的,老公吃乾的



我很愛喝這裡的豬肝湯,很甜的湯,很厚的豬肝,豬肝不會粉粉的,好吃極了~

右圖是要拍魚片的剖面,很厚一片吧!

店面門口,它算是半室內,有搭鐵棚子


nini大口大口的吃著美味的意麵呢~


這天的中午我們去關廟掃墓,nini累了在喝飲料,像個小大人似的她,哈!

我女兒快要跟安全座椅融為一體了啦!!




我最喜歡寶貝女兒跑來抱著我的腳,那惹人疼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