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01:00:43多 比

生日Part3

這一天也非常的感動

和Patty.Jolin還有班班約在西門

我還遲到了一下 噢 抱歉抱歉 !!

去那主要的目的是Patty說要幫我看我想要買的那個包包

噢 超貴的 所以一直不斷的考慮要不要買

逛了一下我們就到小巨蛋對面的一間芝加哥餐廳吃飯

名字叫“Dan Ryan’s” 超好吃的

首先Patty拿出她親手做的卡片還有一條手鍊

卡片的內容讓我非常的感動 感動到哭了

後來吃到一半

又拿出另一大袋 是她們大家合送的 (還有佳鈺)

天阿 一大開 是我想要的那個包包

噢 眼睛已經含淚了 只差還沒掉下來

沒想到班班又拿出Haagen-Dazs的冰淇淋

說“沒吃過芭”

我就哭了 我跟她們說我還沒吃過她們就買了

而且Patty前天還說要送我蛋糕問我要什麼口味

我就說草莓 結果她們就買草莓口味的冰淇淋

真的超感動的啦 !!




因為18歲了

所以一定要特別一下

吃完飯 就到旁邊一家喝酒的地方喝酒

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呢 !

我這杯很好喝 是荔枝的味道完全沒酒味

呵 我竟然醉了 (因為在吃飯的時候已經喝一杯了)

整個亂說話

本來要說“我經濟也沒唸”

竟然說成“我明天也沒唸”

哈哈 頭超暈的
最後的結果

就是我在沙發上睡死

聽說還睡到嘴巴開開 哈哈

超丟臉的

還好都是外國人 沒差 呵呵
後來為了慶祝18歲的道來

就去改變了一下髮型

噢 整個很滿意

有很大的改變

我喜歡 我喜歡

這張照片看不太出來 呵呵
最後

謝謝妳們給了我一個難忘的18歲

認識妳們真好

最近有了妳們

我更開心了

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謝謝妳們

Pic少了一個班班 她約會去了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