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2:39:06☆﹌狗狗》€

生氣?!



恩...........

生氣...我是生氣

但......不是氣妳....

是氣我自己...



一早起床開心準備

上車後

卻聽到妳不舒服不能來

感覺....很錯愕

非常之失望.......




回想起昨天....

我所說的事情.....

雖然沒實行

不過結果還算是成功的...

但是老天爺更公平........

壞人果然有報應阿0.0

妳不能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車上我還想說乾脆不要去了

因為已經沒有心情了

還好我沒這麼做

不然後果就蠻嚴重的XD



好好休息吧妳

突發狀況誰也預想不到

反正一起出去的機會多的是阿:D



我....

在聽到之後

居然不是先擔心妳...

我好糟糕ˊˋ

悶= ="







神真的不能有感情.....

因為......

祂永遠是公平的!




--------------------分隔線----------------------




今天

果然...

我是最後到的XD

先吃午餐再出門果然遲到~~XD




出發...

下雨耶~

我們還是去了碧潭XD

我們去那邊....

去那邊..




吃煎餃=ˇ=!!!!!!



我還在牆壁上塗鴉~~

還塗錯!!!

狗寫成拘.......XD



本來想要去比較好的店的

可是呢........

不是很貴!!~就是每個人最低消費200- -

我都破產了還吃這個的話就完了XDD..

唯一有意義的事情

好像就是走橋而已XDDD



恩....

話說那包新出的未命名的多力多滋..

味道很平常阿= =怎猜阿XDD




雨又開始飄了

走回捷運站=ˇ=

出發去師大夜市@@



一直下雨很掃興!!!

肚子很餓~~~

本來想說可以大吃了=ˇ=!!!

但是到了之後..

才發現沒啥可以吃的=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買了個章魚燒....

靠= =難吃死了!!鹹!!!

吃了1個就丟掉了

=口=浪費

本來想說..有鳥蛋...考魷魚...雞排之類的可以吃說ˊˋ

阿~~~~

我要吃= =~~~~



最後我們到一家法式可麗餅<<沒記錯吧??

服務態度非常之差的店!!!

點了個可麗餅充饑~~~

因為太無聊~~

所以淳跟歐去買撲克牌來玩=ˇ=

結果玩不到幾場店員就跑來說

不能玩牌!!!

靠= =....為啥ㄚ

原來這是趕人的策略

先把我們的食物收走..

過幾分鐘來叫我們不準玩

趕人新招!!!!

真想拿張紙寫說

這家店服務態度很差!!!

然後貼在門口

濫= =+




看看時間7點多啦=ˇ=

原本喵喵要來了

但是想想

我們也快回家了~

他來也不能幹麻~~

就先打給他說不要來了=ˇ=




回家囉回家囉=ˇ=

今天沒在板橋搭車

陪顥坐火車回樹林搭車XDD~~~

從捷運站到月台...

中間好幾次差點走錯~~XDD

兩個路癡

後面還以為走錯月台!!((驚

一堆白癡事!!

笑翻~~哈哈哈哈





今天............

算半開心吧

不完整






今天唯一收穫~~~

鋼牙說我很像辜天樂~~~~~~~~~~

好爽XDDD

哈哈哈哈哈哈~~

蠻多人這樣說的((驕傲

XD





















喵姐 2008-09-19 18:08:48

呆豪...

你瘋了阿~

帥勒= =你是賽辣><!!!

你MSN是失蹤了噢~

2008-04-05 00:11:13

呆豪!知道我是誰吧...

你後~~~幹麻不用無名了~真是..

how 2008-01-27 01:28:17

哼哼-ˇ-

笨狗

版主回應
ㄌㄩㄝ-ˇ-

丁丁顥

XD
2008-01-27 20:3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