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9:25:25☆﹌狗狗》€

聖誕節快樂!!......


今天是聖誕節!!!!

去他的氣象又在騙人= =”

不是說聖誕節下探14度????




下探個屁= =”...還出太陽暖洋洋勒.....

不過..

還好原本我就不信你XDDD

我穿很少=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上老師帶同學出去比賽=ˇ=

第一節數學課就考試....

隨便考考隨便寫寫=ˇ=...

((因為這不是重點XDDD





一下課

我就拿著已經準備很久的禮物去發囉=ˇ=”

親自拿到各班!!!~~((這是誠意~

嘿嘿=ˇ=每個人收到都好驚訝@ˇ@

也都給了我ㄧ個大大的微笑~~~

好開心!!!

因為我要的...只有這樣=ˇ=

誰在乎多貴呀~~~

妳們開心~~我也開心XD~~~~

嘿嘿嘿嘿!!!!!




還有~~~~




謝謝!!!!~歐歐.阿澤.淳淳.乖小魚!!!!

謝謝!!!!~妳們的卡片和糖果=ˇ=!!!

都寫好多喔@@~~~

看了真過癮XDD~~~

也吃的我快蛀牙XDDDD....




對不起阿....沒送妳們禮物或卡片.....

也只能說我太懶了XDDD

要怪就怪我懶吧>︿<"

呵哈XD~~







一切的一切在今天看起來都很完美...

但...還是不完整...

我真的好後悔........

((臭喵一直趁機會虧我= =”

但是....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畢竟機會是自己錯過的.........

唉.....

有心想做....

卻沒有行動.......這..............等於沒做麻!!!!




對不起............





那個女孩...*









最後呢~~~



還是要祝大家~~~~~~~~~~~~~~~~~






~~~~~~聖!

~~~~~~~~誕!

~~~~~~~~~~快!

~~~~~~~~~~~~樂!

~~~~~~~~~~~~~~!!

~~~~~~~~~~~~~~~~YA=ˇ=





上一篇:YA~!!!~希望重現ˇ

下一篇:生氣?!

聰明心 2007-12-25 21:49:40

怎啦


想對誰告白阿XD?




(我今天才知道你們說的喵是男的...= =)

版主回應
沒阿..0.0

只是後悔而已

(不然妳以為喵是女生??)

(笑翻)
2007-12-29 19: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