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0:21:04☆﹌狗狗》€

第三名--季軍!!!



開心的星期四又到來了=ˇ=

這天根本是來玩的= ="

早上就兩種課...下午呢....玩瘋了XDD





早上的PHP課

恩...很棒=ˇ=

因為老師教的好~~((狗腿

練習題也都有做出來=ˇ=

整個很有成就感@ˇ@





電子學...老師有一節課在跟我們哈啦=ˇ=

所以也混的很輕鬆0ˇ0..

但是明天要考試=口="

工業電子...我想考= ="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想的一樣??

畢竟多一張證照也不是壞事@@說不定還有用呢

想考的記得找我報名=ˇ="






中午...我有買飯!!!

可是我吃不到3口就不吃了= ="

老實說...

每次很餓很餓...可是一走進合作社...

肚子馬上就不餓了= ="

原來合作社是.........止餓好地方=ˇ=

唉= =以後不浪費錢了...

買回來也沒吃到多少~"~






之後東西弄一弄..

就去桌球室練球哩=ˇ="

練練練...剛開始手感還不錯!!!

可是練到後面我整個不知道在幹麻XDDD

亂打!?....恩= ="


時間過很快@@

練習的時間總是短暫0.0...

準決賽哩@@

訊二忠 V S 訓二孝

我的對手感覺是好人=ˇ=

是個高手@@

不過比賽中也有笑點XDD


球打飛出去.................

我們兩個都去撿....

找找找..我~找不到就跑回球桌...

他看到我回來以為球找到了= ="

可是我卻是以為球是他找到的XDDD

兩人在球桌上對望= =.....

球勒??????????????????????????

XDDDD

兩個人很有默契的.....聳肩...攤手XDDDD

再去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好玩=ˇ=

雖然最後我輸了....15:10

沒關係=ˇ=

只是個比賽....

有人說:如果是贏的話就不會這樣說了XDD

當然的阿@ˇ@


最後積分輸5分....

恩...只好去爭第3名囉ˋˊ!!!

話說訊科3班都進前4強=ˇ=

真強阿@ˇ@

無上光榮≧~≦


再來最後一場囉=ˇ=

訊二忠 vs 訊二仁  @@

感覺沒有上一場的壓力了XD

打的很輕鬆@@

對手好像很緊張!!

我也有好幾球都剛好賽到=ˇ=

剛剛剛剛好落在最邊邊的角落!

最後以15:6  大勝=ˇ=

大家好像都贏呢=ˇ=

除了某一個人之外XD






比賽完啦=ˇ=

季軍~第3名~

不錯啦=ˇ=很棒!!!大家都很強!!






回教室後。。。看到黑板= =

天ㄚ。。。。功課考試多多多多@@

趁現在還有一堆時間=ˇ=

趕快寫@@

在我的認真下=ˇ=

我很快的把作業寫完了@ˇ@

真開心=ˇ=+

回家唸書就好了0。0

↑會唸麻= =?

狗屎!!!








恩.....

今天很開心=ˇ=

有好多好事都在今天@ˇ@

今天很棒@@

啦啦啦啦啦啦=ˇ=








歐歐XD 2007-11-08 21:03:26

哈哈~~季軍耶=ˇ=....
啵棒><
HIGH HIGH HIGH

版主回應
是ㄚ是阿季軍..

可惜我是裡面的拖油瓶= =

唉= =&quot

XDDD

不過贏了就好@@!
2007-11-19 20:37:01
HOW 2007-11-08 20:44:15

黑板上有功課嗎= =
不是都是XX是丁丁王= =+

版主回應
0ˇ0.

我可以公佈XX麻=ˇ=?

哈哈

XX是丁丁王
2007-11-19 20:3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