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22:59:41荳爸&荳媽

陽光燦爛的日子

窗外,是燦爛的陽光,走到客廳陽台,看著蒼翠的山,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清澈的溪上鷺鷥低空掠過…我又回到我最愛的田園生活中了…

又是一個藍白天雲的好日子,人生無常,兩個月內開兩次大刀,幸運的還能看見今天的陽光,心中只有感謝,感謝主,感謝神,感謝所有愛我為我禱告為我祈福的人。

感謝在母親節前,我出院了,雖然身體沒有完全康復,但這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是我重生的日子,未來,生命只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未來,每天都是陽光燦爛的日子。

2009.5.6

順記搬家:

因為今年的病,部落格又停滯了好久…我想,有空就寫,能寫就寫,是寫這個部落格的原則吧!

開台九年,因為念舊,「小荳荳的天空」一直是荳爸荳媽為荳荳芽芽寫成長記事的地方,而且儘管有其他新的部落格出來,這兒始終沒有關門,因為,所有的故事都是從這裡開始的…

今天搬家,只因為明日報功能的關係,舊版無法使用他們新的功能,但荳媽堅持舊版的kiki lala仍保留,因為荳媽覺得KiKi LaLa就像荳荳芽芽一樣,那是他們在我心中的形象─一對活潑可愛的姊弟。

而新的部落格不侷限荳芽成長紀事,是荳荳芽芽全家的生活點囉。

那麼,就從今天、從這裡開始了。

200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