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8:15:14Shu.

失蹤.




















街上不會太擁擠 陽光不會太熱烈
只是每個人的腳步都太迅速
火車上一起擁抱 對不起沒有再見到你
站在月台望著有你身影的車廂 漸漸的離我遠去
我大喊你的名子 你還記得我的聲音記得吧
可是現在你卻聽不到 跌落谷底的失望伴隨著失去

我忍住淚試著讓自己跟平常一樣
我試著必住呼吸讓氧氣關在門外
我按住胸口感覺心跳正漸漸加速
我已經忘了傷痕幾條難過有多少

有你不會很煩悶
沒有你會很焦慮

現在不是煩悶不是焦慮只是讓心沉澱
不怪你的自私只是讓自己釋懷你離去
以前有你包容我的任性脾氣還有固執
以前被人欺負你總是奮不顧身去理論
你總是怕我被騙總是叮嚀我保護著我

我知道你不是喜新厭舊的
我知道你也不是不愛我了
我也知道你一定是有苦衷
我一廂情願的這麼認為著

你走的那天以後 我天天站在你家門口
等待那一天你會回來並且給我一個擁抱
訴說你為什麼會收拾包袱然後離家出走
我知道自己是個累贅總是讓你著急擔心
我明白自己對你來說也許不會在那麼熟

只要你回來不要折磨我對你的思念
一通電話一封信也好告訴我你在哪
怕哪一天你會回來每天都心驚膽顫
沒有你的地方好孤獨我流淚你不知


「我知道,你躲在世界的某一角落,我好想你,你呢?」我嘆了口氣對著天空說















上一篇:變了.

下一篇:不是不需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