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2 02:19:44超超

別愁

那一晚,你找我說有事想問一問我的意見,我覺得你的語氣怪怪的。原來發生了這麼大的事。

你又再一次陷入矛盾中,聽到你這樣,感覺不好受。可是我每一次和你說話時,就像腦內結了冰一樣,想不到應該可以解決的方法。

在電話的一旁,我就像一個張開了口的啞巴,很笨!

到後來,開始好了一點點,才擠得出少少的方法。我明白我幫不上了甚麼忙,但當你有唔開心或者覺得疑惑時,你想有一個人聽你說說心內的話,你找我吧,無時無刻也會接聽你的電話。

別輕易放棄你的理想。

你現在若真的想令自己有學問的話,你要堅持,我明白這樣可能要你付出很大的代價,但也要支撐下去!因為一旦放棄了,便回不了頭。

可是若果你只是以讀書作藉口,不想出來真真正正的工作的話,那你別要逃避。

我知道你是真的希望自己能夠努力,希望自己的學識日漸增加,但我卻找到你一點點的懶根,^_^,你要拔掉它,做得要比以往的都要好,這樣才是一個真正努力的你。

一個真正努力的你,才能發出魅力令你的家人也感到不要再阻止你繼續讀下去。

在還可找辦法解決問題的時候,你不要放棄讀書。
我亦不希望你放棄。

記著呀,你要讀,你便要做多一點點成績來。證明你是有心機的!不要給別人看小!要做好自己!

你要努力,別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