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22:00:16☆☆阿酸★★

普通

今天過的其實滿普通的

沒啥特別的事啦

我發現最近其實我都很早到

也很早睡

最近我一點之前就會乖乖上床去睡覺了

 

今天一到學校

早餐還來不及吃完

就要急著去跳繩了

去找奶瓶之後

我們就去活動中心前面的椅子上吃我的早餐

其實之後也沒發生啥事

早自習就這樣平淡的過了

 

自然課阿

好無聊的自然課

聽老師在那邊念阿唸的

突然想到理化成績

我發現...

這顆是我這次考最高分的耶!!!!

哈哈

我好開心喔~~~~~~

 

美術課=無聊.白目

因為一些人沒帶紙

被老師罰寫

老師你也真無聊

罰那什麼東東?

有夠無聊!!!!!!

 

輔導課

就聽山貓喵喵叫囉

沒啥好說的

 

阿鼠課

阿鼠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帶我們出去跑步

哈哈~~~~~~~~~~

有賺到的感覺

剛好

這節課剛好7 8 9年級都有

結果當然是

9年級第一

我們第二

7年級第三囉

哈哈

而且直得慶祝的是

我們竟然跑7分12秒耶

雖然這個成績可能還是沒辦法贏過別班

不過有在進步

我就很開心啦!!!

而且我們差50嵐只剩下短短的兩秒了

想到這我就超開心的

預賽那天

我們一定要叫旺旺仙貝仔細看

不然到時候我們跑到七分十秒

然後他又不認帳

就完了

哈哈!!!!!!!

 

 

中午

一樣阿

跟王雯去外面野餐

結果被那個比逼冠頭完罵乞丐

..........真是白目死囉

我們也沒跟她要飯阿

還說我們乞丐

不要命了ˋˊ

 

下午第一節

就是最無聊的英文課

要公佈可怕的成績

其實能考到那個分數我也甘願啦

至少比上次好多囉~~!!

不過好多人英文都考的不錯

唉 我又沒希望了

後來老師發完考卷之後

老師說要開始上課了

但我卻不小心睡著了

可惡 都沒人叫我

不過還好沒被老師罵

因為那時候

我桌上只有一張考卷

跟鉛筆盒

我連課本都沒拿出來

因為實在太想睡了 =             =

後來那個死王雯經過我旁邊的時候

還戳我一下ˋˊ

我嚇一大跳耶

你這沒天良的........

 

 後來數學課

好無聊喔

而且成績也跟我自己對的一樣

吼  都沒有奇蹟=ˇ=

不過考那樣也OK啦

至少比上次好多囉

廢話

我上次沒及格耶

如果退步了

我才真的要哭勒 =                  =

 

後來電腦課

超氣的

無聊死了

完全不想看

一直睡覺

因為太想睡了

加上老師又不給我們自己使用

白目

一節課就這樣被我睡過去了

我還覺得這節睡覺比較有意義勒

 

最後一節又是阿鼠課

老師跟我們說國語成績

哈哈

還好有題送分

給我+到了兩分

哈哈

感覺也算是不錯啦

希望可以在多幾提送分

這樣說不定我可以破80

哈哈

後來在選模範生

AND快樂蘆中人

叔公跟瑋晏姐當選囉~~~~~~

恭喜恭喜阿

其實我覺得翔哥其實可以當快樂蘆中人喔

真的阿  誰叫他每天都這麼快樂

被打也在笑

被罵也在校

看到別人笑就笑

不過我是看到他就想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其實就這樣

謀蝦米特別a

唉 這就是我的八年級阿......

 

 

 

上一篇:大隊接力

下一篇:預賽

婷咩 = ) 2008-12-06 18:19:33

捌零七 加油加油 ~~~~ ‵
相信可以更好的 = ˇ =

矮油威呀 ‵ 我的天吶 ~~~
我是不是變慢叻呀 ?
拖累叻那幾秒 ? .
拍謝拍謝 不該掉棒的 -
我真的真的很欠揍欸 XDD
(( 揍我吧 )) XDDD ``
哈哈哈哈哈 = ˇ =

版主回應
不會拉 2008-12-10 18:36:54
王 雯〞 2008-12-05 20:14:24

恩哈哈哈
每次野餐都會引起他人的好奇呀=口=

版主回應
對阿 2008-12-10 18: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