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7:31:47小黑嘿

走出來

是淡淡悲傷嗎?
還是只是孤單感?
一個人的時候 不太能輕鬆
努力的時候 是專注而清楚

瓶中美人 片中的一幕幕
彷彿訴說了我自己
就是那樣的感覺
就是那樣的行為
是不安 是難停歇
是擔心 是害怕
我掉淚了 我抑制不住了
哽咽 難受 哭泣 拭淚

一股強大的力量 在體內
有充滿笑聲的陽光面
有反撲 不顧一切的飄蕩
我 很努力的在感受自己

心理師的話 我不會忘的
”只是需要他人給的關心與問候”
是阿 我好認同 也好渴望著 還有一兩句
”不要勉強對方想開點嘛! 開心點嘛!沒什麼大不了阿!”
”週遭的人很辛苦 因為主動釋出關心 但對方有時還會排斥”
嗯嗯 說的好貼近我的心 謝謝妳 我的感受很多 很滿 傾瀉了

唯有自己曾經歷過
唯有周遭他人心生病過
耐心陪伴走過 才能瞭解那是多不舒服與不願意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