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2:09:40★ ㍉匠ヾ小a◦

ღ㍉愛吗?*..◦°


你知道嗎 ..
我心多痛 ..


你同情她 ..
跟他搞曖昧 ..
你默認 ..
讓他覺得他是你女朋友 ..


他親你 ? 你如果會躲早就躲開了 ?
還會讓他親到你嘛 ?

你抱她 ..
她哭你同情她 ..
她牽你 ..
你為何不拒絕 ..


你叫你寶貝 ..

你呢 ?

你也叫她寶貝 ..


那天說好 ..
你會處理的 ..



現在呢 ?
昨天又發現你的簡訊 ..
她傳的 ..


寶貝,我是燕子 .. 我兩點會打給你或你亮我也可以 ..



不是解決了 ..


還可以寶貝 ..

她說好玩 ..
我並不覺得 ..
你覺得搞曖昧 ..

我已經覺得你出軌了 ..

你愛我你會這樣嘛 ?

不會吧 ..


一個客人跟我說 ..
她跟他兒子說 ..
你選的老婆要陪你走一輩子 ..
在你失敗在你受挫折 ..
她依舊在你旁邊支持你 ..
你們呼相幫助彼此 ..
兒不是找那有前讓你少10幾20幾年打拼..
找那很正帶出去威風 ..

那些並不是你要的 ..
等你真的出是了?

他們呢?

跑的比誰都快 ..




別人覺得老婆好 ..
不會看別的女生一眼的 ..
你呢 ..


我心多痛 ..
多難過 ..

我為你付出 ..
妳這樣對我 ..


我好累 ..

我好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