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0:55:17★ ㍉匠ヾ小a◦

ღ㍉無奈*..◦°



這張 .. 可愛 *




寶貝 ..
恩 ..
我們可以一起到永遠永遠的^ˇ^*
妳的2老婆 ~
車車 *
也要滿1歲囉 ~
10月2日//*


你們班那些女生或許讓我真的很氣 *
明知道你有女朋友了 ..
還這樣 ..
我知道他們有愛人的權利 !
我也不會阻止 ..
但 ..
難過的是我 .. 心痛的是我 ..


妳手機拿的死死的 ..
好像不敢讓我碰一下似的 ..
都要自己拿著 ..
蓮看都不敢給我看 ..



我會有安全感吧 ..?


如果你跟我說你跟他們沒怎樣 ..
妳難道怕我看你手機嗎 ?
應該不會吧 ..



或許 ..
是我自己還不懂事 ..
但我想 ..
今天的角度換做別人 ..
也會跟我一樣的吧 ..



我相信你 ..
我們在一起快一年半了 ..

你看圖破我的紀錄了^ˇ^*



某個人跟你說女朋友重要嘛 ?
在一起1年快半那又怎樣?
我是跟你再一起三年的朋友耶 !



但我相信 ..
就像你回答他的 !

我跟我女朋友可以超過三年 *


不只三年 *

我們是永遠 !


我不會輸給你們這群恐怖的女人 = 口=*


因為寶貝已經是我的了 ~
我唯一一個人擁有的寶貝 *



妳們滾吧 * 滾滾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