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21:05:07day day

【功成身退】。

 

關於我的沉默 

字裡行間 寫的  是他人模樣

看見 矛盾 驚慌

 

什麼時候 我的語言 成了   妳想要   別人眼中妳的模樣

 

那 可笑的自私。

 

關於, 沉默的那一塊 是越來越沉默了。

 

 

回首這些年 不曾提起的無悔付出

活生生的   吞噬了我的語言。

 

 

妳在意的那些 ...

是妳的想要  和   別人眼中妳希望的樣子。

這些都成了 我沉默的理由。

 

於是 我   很用力的   掩蓋

這些   帶給我的內心衝擊。

 

 

妳心裡的變化多端   擅長讀心術的我

已讀不出  真實樣貌了。

 

 

 

還美麗嗎?

 

 

看著漸層的雲

漸色的海平面

 

 

漸漸的。

開始覺得疲憊。

 

 

靜靜的 躺了下來。

 

仰望著天空。

 

 

 

 

 

 

 

 

能不能

 

 

功成身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