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3 13:48:49ε βαβγ゚

03/02 Happy



2005/03/02 Happy

無聊
  好無聊唷 聽說完娛開始勒 轉過去吧!!
  聽說= = 有林可唯耶?!那隔壁的是…
  耶?! 佳瑜是吧 電話電話 星貓...
  ”陪我殺去三立 =口=” ”好啊!!”

三立
  聽說 我到了 沒有佳瑜的”ㄅㄨㄅㄨ”?
  她下完娛啦!! 該不會走了吧 >”<凸
  開始在樓下大吵大鬧 ”還我佳瑜來!!”
  痾 聽說 喊到一半郭先生從我面前開車~
  下去了= = 大叫”郭葦昀~” 車子…
  停了一下 繼續開一﹏一凸 ㄏㄡˋ 生氣
  就 又不是要來等他的 哼 還我鄭佳瑜來
  勒= = 真的還來了 佳瑜要走出來了!
  喔耶 殺來三立>”< 為了拍照要手搞…
  聽說 我被罵有病!! 噗噗 手搞要到了
  照片也照嚕 1張= =+ 哈哈>//<
  回家... 星貓的王先生也出來了 走吧

發呆
  聽說 我們坐在大潤發坐了很久很久...
  決定 殺去華納威秀看”捉迷藏” 噗噗…

電影
  真的去了= =+ 他奶奶的 還真恐怖~
  跟我猜的沒錯 一部有關人格分裂的電影…
  可是我猜分裂的是小女孩 誰知道 分裂的
  居然是他老爸>”< 其實看完想想...
  也沒那麼可怕啦 都馬是那個音效 >”<

看完
  聽說 我看到手都麻掉了啦=x=凸 丟臉
  快要變成小兒麻痺了!! 就 誰來扶我?
  搭星貓的便車回家家︿﹏︿ Yabe!!

到家
  第一件事情 上廁所>﹏<” 就 嚇到…
  ”ㄘㄨㄚˋ ㄌ一ㄛ ” = =++++
  睡搞搞去 噗噗 就不要做惡夢 尿褲子~
  哈哈 >///////< 今天 開心…
  星喵 錢錢我下禮拜或下下禮拜還你︿﹏︿

by 小e/挫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