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01:46:11little C

ღ像風的我ღ

美國 對我來說遙不可及的地方?
美國 我永遠都不會踏及的地方?
美國 對我來說是怎樣的未來?
美國 會是我永遠居留的地方嗎?

我要的愛是什麼?
我要的保護是什麼?
我要的體貼是什麼?
我要的永遠是什麼?

明明當初是那樣的渴望妳的愛
明明當初是那樣的在乎妳的一言一語
為什麼對於我倆的感情卻無法經營了

或許是對愛沒了信心與勇氣
或許是倦了、累了
不會特意的去維持
不會特意的去經營
不會特意的去改變

一把火燒的旺盛
慢慢的燒盡
最後只剩下灰燼
對我來說 歷年的愛最後都是這樣

有人說過我很特別 特別到抓不住
因為無法掌握 所以更具挑戰
或許這就是妳們說出愛我什麼的理由

像風一樣的我 隨而來 隨之而去

愛在廣闊的天空飛翔
愛在翠綠的草地穿梭
愛在自己的心窩間打轉
愛在幻想中生活
知道不切實際 知道不如所願
但卻改變不了

不會刻意尋找真愛
不會刻意尋找對象
不會刻意表現自己
不會刻意爭取所有

我是誰 我要的是什麼
我要的是什麼
我想的是什麼

我不壞
我不自私
我不城府
我不勢力
我不高眼睛

我只是想跟風一樣
往我想去的地方流浪

我只是想像風一樣
自在不受拘束

我只是想跟風一樣
沒有足夠的空間
沒有寬廣的草原
被受限制的風
叫風嗎??